喵尔斯由酱

👊

来易来 去难去



我觉得我挺难受的
从卡可到国可
从态鸡君花到u荡态秀
我可能把电竞拉郎里最冷的cp最邪的邪教都站遍了
看着冷冷的tag下面无尽的等待
几个星期出一碗粮到几个月再到死tag
可我心里,他们永远在一起
哪怕到现在
我也会偶尔翻一翻那这个从16年就没有在更新过的tag
看着最近站的一些所谓邪教慢慢走上这条死tag的老路
心里挺不是滋味的
而我真的是
无能为力
或许等我哪一天粉不动电竞了
我就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
给每一对我吃过的cp写一篇文章
告诉他们
我爱过
我守着你们
我守不动了
再见

希望不会有那一天的

评论
热度(1)

喵尔斯由酱

活在梦里

© 喵尔斯由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