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尔斯由酱

【宁西】同居二三事

国际三禁

ooc飞起

私设如山

嘿嘿嘿,今天儿子是个甜甜的儿子,来一个小甜饼吧~



1.挑食


陈先生表示鸡鸭这种东西是最难吃的,因此拒绝了高先生辛苦了半天做出来的水煮鸡…白水煮的那种,一点调料都不加的那种。

嘿胖友,挑食长不高的呢知道不?

高先生一手拿着陈先生的手机举过头顶一手端着一盘鸡肉

吃不吃

陈先生面部表情请自行想象谢谢…

反正最后陈先生不得不吃掉半盘鸡肉…

“喂,高振宁!下次做鸡肉能不能有点味道!难吃死了!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高先生把放在衣柜顶上的手机拿下来给陈先生,顺便把桌子收拾了,最后又乖乖把碗刷干净。在此期间陈先生一直窝在沙发里玩手机头都没抬,于是,第二天餐桌上只有一只和昨天同种方法烹制的鸭子。



2.同床


Emmmmm整个小区的人都知道高先生晚上睡觉要抱着陈先生了好吗!



3.吃鸡


嘿嘿嘿,不是上面那个吃鸡。

Emmm,关于陈先生吃鸡的水平,邻居阿宁对此有些话,一定要讲:“那天晚上我们一起玩,哈哈哈哈哈哈,高振宁带着那个傻逼西皇,吃不到鸡的!高振宁会玩,西皇那个逼玩游戏不带脑子的哈哈哈哈哈,这个逼跳海摔死了都wshdabsyvxc8u8cyybdiaohsd98anxba;lz;……”高先生赶紧摆摆手表示并不是阿宁说的那样,阿宁才是个混子。据说第二天有人看到阿宁脸上一排键盘印…

以及熬夜陪陈先生吃了一晚上鸡…都没吃到的...满脸疲惫的高先生…



4.吃醋


“小西最爱的根本不是我!是软中华!”

鉴于陈先生年纪轻轻却已经有近十年的烟龄了,平日里抽烟还很凶。陈先生在一次感冒后差点把肺咳出来,高先生勒令陈先生尽快戒烟。

高先生某天收拾房间的时候从床头柜、衣橱、床底下、窗帘后等地方搜出了大概有二十几盒软中华烟,非常生气。

“小西,说好的戒烟呢”高先生把这些烟丢在正在打游戏的陈先生面前。

“在戒在戒!戒烟哪有一下子戒掉的嘛!慢慢来慢慢来~哎呦woc我怎么死了!这个奥巴马!我装备比他好啊不应该啊!”

说完陈先生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,一回头发现自己的烟全被丢进了垃圾桶,瞬间从椅子上弹起来:“喂!高振宁!你怎么把我烟都扔了?”

高先生长臂一揽就把陈先生搂进了怀里“不准吸烟了,想吸的时候就来找我。”说着,高先生就低头亲了上去。“以后,瘾上来了就亲我”高先生对着被亲的晕乎乎的陈先生如是说~




emmmm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,嘿嘿嘿,怼粉的儿子和宠粉的儿子我都爱~


评论(5)
热度(49)

喵尔斯由酱

活在梦里

© 喵尔斯由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